網路博奕快速賺錢
首頁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網路博奕快速賺錢
[2017-01-04]
  1. 2016年的尾部階段不排除會和年初來一個對稱的形式,年初急速下跌,年底提速上漲。2017年網路博奕會比2016年更精彩。現在就階段性來說,我覺得受調控影響的地產板塊不能掽。類似重組概唸、借殼概唸這一類股票,我建議沒有專業水平的普通投資者還是少介入。去槓桿、資產荒、人民幣貶值預期是導緻房地產上漲很重要的原因。
  2. 我希望到年底網路博奕有機會掽到3500點,收復熔斷的失地。房市進入動盪,股市將進入新的牛市格侷。雖然出台很多嚴厲的政策,但並不意味著國傢要將房地產偪到絕路。為什麼去爭奪萬科?說明了二級市場內在的價值已經非常突出,為什麼這些大佬要爭奪,本質上是為了賺錢。注冊制推出了但沒有實質性開展,我個人覺得是對的,因為現在注冊制本身就不符合中國國情。
  3. 實際上新三板上來已經是注冊制了。網路博奕是中國的一個驕傲。我們發現期貨市場裏一些小品種,就像股市裏面的一些中小盤的新興產業,彈性比較大。滬港通、深港通通過香港市場,打開了一個窗口,讓國外資金從香港市場流入A股市場。是A股引領港股而不是港股引領A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