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將大悶鍋,線上明星等你來挑戰
首頁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麻將大悶鍋,線上明星等你來挑戰
[2016-12-27]
  1. 麻將大悶鍋中,有以下一些禁忌:忌經濟拮据,“孤寒錢”(孤寒錢:不可缺少的生活費)輸得快。3,忌磨爛席(磨爛席:死都不肯離開),長賭好傷神。4,忌情人在側,心思思,有金唔識執(唔識執:不曉得拿)。5,忌驕躁輕浮,先贏後敗北。6,忌身旁賭客“乞己憎”(乞己憎:討厭),最易倒霉。7,忌姑息養奸,有錢唔(唔:不)贏盡,轉頭讓人食剩得棚骨。
  2. 此外,麻將大悶鍋忌唔熟的範圍。每他們不能贏大錢的原因。賭場如戰場,資金就是你的士兵,在贏錢的情況下才能從容地投入戰鬥。在連輸的時候,要勇於減注,避實就虛。這也符合兵法的原則,勝兵先勝而後求戰,敗兵先敗而後求勝,要“勝之而求戰”,不能“戰之而求勝”。因此,對待麻將大悶鍋輸贏就有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態,一種是“贏不起輸得起”。所謂“贏不起輸得起”是指在贏的時候不敢加注,生怕把贏來的錢輸掉,而在輸的時候,往往反而敢於下注,越輸賭注下得越大,想通過贏一次就把輸掉的撈回來,這是小市民意識很重的一種下注法,往往是贏小錢輸大錢,非常地不可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