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點必勝算牌公式
首頁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21點必勝算牌公式
[2017-01-13]

        我們在研究次新股的時候,有個很重要的邏輯就是我們一般不會選擇大盤股。像銀行股以及一些上市的券商,我們都不要,為什麼?因為這些個股本身的股本已經很大了,噹然有些在它們自身行業中還不算很大,但是從最近上市的一些個股來看,相對來說21點股本還是比較大,也就是說市場行情還沒有完全走入牛市行情的時候,這樣的標的不太可能走出一個像樣的牛市行情。另外,一些過於傳統的行業我們也是不要的,比如股指還未走向瘋漲階段,那麼“兩桶油”會進入瘋漲嗎?銀行股、權重股會進入瘋漲嗎?我覺得可能性就很小,脈沖式上漲是可能的,進入一個大級別的上漲可能性極低,所以這些股票我們拋棄掉了。

        因為玩21點次新股的主要核心邏輯是要抓到成長股,跟成長型企業共成長。重點是在於新興產業,未來中國的經濟也是需要由新興產業的推動才能夠帶動起來的,噹中國的經濟還不是很理想的時候,可以看到中小板、創業板不少公司業績是遞增的,21點是不斷保持增速的,這是上漲的主流,才有想象空間,才有故事去講。所以如果本身它是很傳統的行業,我們都知道它一年大概賺多少錢,或者是說沒有什麼想象空間的,比如鋼鐵、地產這樣無法有想象空間的,我會把它們屏蔽掉。